规划院国家公园监测评估处党支部开展纪法专题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2日,规划院国家公园监测评估处党支部开展纪法专题学习,以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的专题片和学习党纪专题汇编文件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心得交流。

全体党员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的案例彰显了党中央刮骨疗毒“清理门户”的决心,表明了我们党有能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信心和底气。学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政府购买服务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并结合国家公园天空地一体化监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通过持之以恒学习实践、锤炼磨砺,才能养成铁一般的信仰。在工作中坚持理想信念,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努力提升工作实效,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以国之大者的格局,认真完成国家公园相关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朱紫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