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财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1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1日,规划院财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发表重要讲话,从“宁肯不要钱,也不要污染”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从绿色发展列入五大发展理念到“生态文明”写入宪法,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我们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也是新时代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

会上,支部书记于进同志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集中体现我们党的历史使命、执政理念、责任担当,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根本遵循。要求大家系统深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领,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并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积极传播者、不懈奋斗者。(康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