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2个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1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规划院党委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规划院原党群处纪检处联合党支部、卫星遥感监测处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全院各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党支部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林草调查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胡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