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草原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院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规划院草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

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等章节,大家深刻认识到锤炼“政治三力”对于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跑线上的党员干部而言尤为重要。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更好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佳绩。同时,充分认识到坚持绿色发展,推进“双碳”工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清楚地意识到实现“双碳”目标形势的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

学习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对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深刻理解,充分认识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草原工作者,要真学、真懂、真会、真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