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经营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4日,规划院经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处室成员共赴孔庙和国子监博物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作为2010年被北京市命名的第一批廉政教育基地,以恢弘建筑为背景,通过回顾孔子生平和解读孔子的思想,从另一个侧面探究官德文化渊源,为今日的廉政教育提供借鉴。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在深刻体会中华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古代官德文化深厚积淀的基础上知往鉴今,从中汲取出做人做事的智慧和养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陶冶了道德情操,培养了浩然正气。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以更加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廉洁做人、清廉做事、敢于担当、主动有为,努力为林草调查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卞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