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2日,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胜利闭幕。10月13日上午,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了政治、思想和组织准备。

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强调,全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战略要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工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立足岗位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高质量的林草工作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李宗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