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0日,规划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办公室党支部重点学习了《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和《坚持人民至上》两篇文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心怀“国之大者”,就是要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始终将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作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我们一定要把理论学习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践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理念,积极为全院干部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