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公园编辑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教育作为基础,规划院公园编辑党支部于10月14日开展“廉政文化教育 强化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在喜迎二十大的氛围中,通过参观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切入点,学习传统廉政文化在理念层面包含关于廉洁从政的思想、认知、理念和价值观等,学习了以廉为本的廉政文化的核心。

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宣传材料,不时进行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参观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深邃,也学习到了古代先贤强调通过义利之辩,树立“以廉为基”的利益观,以修身为本,真正做到“内省”“慎独”,在工作岗位上勤政务实,清白做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新落实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三严三实”的要求,借鉴传统廉政文化中民惟邦本思想,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能够在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的前提下,坚持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张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