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卫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4日上午,规划院卫星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收看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

通过各位领导专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介绍和解读,对报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大家表示,要更加自觉、更加深入、更加有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尽责、锐意进取,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敢于担当、勇于挑战,做好陆地碳卫星在轨测试、林草行业应用研发服务等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森林、草原、湿地等生态系统调查、监测、评价支撑作用,为加快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胡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