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园林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1日,规划院园林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副书记以《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为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从大会主题、报告重要论述和生态文明相关重要内容三个方面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处室业务和大家交流了如何从项目规划理念、规划措施等方面落实绿色发展观,如何从“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系统思考的角度创新规划思路和方法提高项目质量,真正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实际项目中去,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实现党建和业务一体化。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纲领性文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支部党员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生态文明建设者,深刻理解“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的重大意义和内涵,继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不懈奋斗。(刘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