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灾评处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4日,规划院灾评处开展“廉洁奉公 严于律己”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课上,支部书记蒋爱军同志以PPT的形式,为各位党员详细介绍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核心要义;强调了传承红色精神、筑牢反腐思想防线,以及“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等相关内容。要求支部党员一是要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学习和增强理论修养;二是要坚持廉政原则,严守党的纪律,树立正确的利益观;三是要坚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系统深入地了解到我党在不同历史阶段革命精神的形成,正是这种精神谱系的传承,艰苦奋斗与反腐斗争的坚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有党员还提到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效率高、效果好,受益良多,希望以后继续开展支部集中学习党史知识活动,增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巩固党的理论知识。(慈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