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草原处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1-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草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理论创新和“六个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到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在今后开展草原业务工作中,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草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王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