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旅游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1-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31日,规划院旅游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十年间的三件大事和十六个方面的成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务必”等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都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心系人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进行了深入阐述,进一步指导我们理论必须要和实践结合,才能经得起实践经验。大家深刻领会报告中对科技、人才、创新提出的重大论断,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思考我处如何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一致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推动自身工作的发展。(赵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