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纪检、网络与传媒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1-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廉政教育与文化素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规划院纪检、网络与传媒处党支部于近日集体前往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孔庙和国子监曾经是国家的最高学府和皇帝祭孔的场所,历经元、明、清三代,至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是“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廉政文化建设基地”,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促进反腐倡廉教育提供了平台。

通过参观,支部党员们表示,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廉政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大家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要求的理解,受益匪浅。我们要从历史文化中吸取经验,对党忠诚、坚定信仰,正心明道、克己修身,扎实履职、担当作为,奋力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滕轶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