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1-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8日,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进一步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提出要弘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伟大精神,感悟“六个必须坚持”、把握“五个重大原则”,牢记“五个必由之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领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内在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林草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以“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思路为指导,把“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的理念,贯彻落实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尽绵薄之力。(李宗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