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湿地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1-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规划院湿地处党支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前,支部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重点学习文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文章从继往开来、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战略部署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表示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党员,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作为一名新时代林草人,在业务工作上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湿地保护顶层设计、扎实开展湿地调查监测、高质量服务地方湿地保护修复。同时,结合《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重要内容,助力保护候鸟迁飞通道、实施全国湿地保护规划和湿地保护重大工程。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在湿地保护新篇章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常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