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工程处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 推进标准化”专题党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1-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规划院工程处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以《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推进林草工程标准化》为题,用提炼的“九个数字”和“十个关键词”,分别从大会主题、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国式现代化、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与支部党员分享学习体会并进行深入交流。同时结合处室承担的林草工程建设标委会、中国林业工程建设协会工程标准专委会秘书处等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党员既要深入理解二十大精神内涵,又要精准把握外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标准化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推动处室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认识林草工程标准化在当前融合发展新时期,对促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把准做好新时代标准化工作的发展方向,坚定做好新时代标准化工作的信心决心。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处室承担的林草工程标准化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好林草工程标委会筹备成立、林草工程领域全文强制性标准审查启动、林草工程领域团体标准制修订等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扛起做好新时代标准化工作的使命任务,为林草工程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应允芹 卓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