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2-0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院党委印发《规划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意见》,11月29日,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组织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处室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处室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规划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意见》有关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支部书记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真学真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林草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纵览全局、高屋建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实现新时代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报告对林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举措,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起为林草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人才和高水平技术支撑的历史使命,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林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孟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