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森林认证活动的声明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08-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AFIP)成立于1954年,于2015年取得国家认监委颁发的认证机构批准书(批准号:CACN-R-2015-203),认证领域为森林认证,森林认证业务范围:森林经营(FM)、产销监管链(CoC)和生产经营性珍稀濒危野生动物饲养管理(WL);AFIP森林认证中心是AFIP开展森林认证活动的唯一机构,目前有12名审核员;AFIP具有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信守承诺,积极为客户服务。

AFIP郑重承诺:严格按照国家法规和相关技术标准开展森林认证活动,建立风险防控机制,对森林认证活动可能引发的风险和责任采取合理、有效措施,并承担相应的社会风险;对认证森林活动获得、产生的所有信息的管理负责,严格保护认证活动所承诺的保密性事项,对森林认证活动不附加歧视性条件,自觉维护森林认证活动的公正性机制。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森林认证中心是AFIP开展森林认证活动的唯一机构,无任何分支性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