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江苏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 第一次视频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27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4日,江苏省林业局主持召开《江苏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评估与区划》(以下简称《江苏省评估与区划》)第一次视频会议。我院作为技术支撑单位,生产技术管理处、林草火灾监测评估处、湿地监测评估处、生态规划咨询处等有关处室同江苏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北京君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依次汇报《江苏省评估与区划》相关工作进展,并围绕成功经验、存在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会议共同制定了《江苏省评估与区划》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管理、主要任务、进度安排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形成分工明确、协调共进的联动工作机制。

江苏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处处长陈志银表示,此次《江苏省评估与区划》工作需四方共同努力完成,务必强化团队意识,形成稳定机制;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开展质量核查,定期反馈协商;强化成果应用,助推成果转化,为今后有效开展森林火灾防治和应急管理工作、逐渐升级监测防火预警指挥平台提供科学依据。(朱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