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党支部、第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举办第六期“自然保护地小课堂”系列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9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夯实党支部建设创新模式,推进群团共建共联,推动学习教育实效化常态化,9月22日,我院第七党支部、第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举办第六期“自然保护地小课堂”系列活动。

本期“自然保护地小课堂”当值学习委员吴昊以“新一轮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为题进行宣讲,围绕保护利用规划编制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基本内容与概念、编制要点与构架、进度安排与保障等内容,详细介绍了规划的编制背景和意义,系统梳理了规划的工作内容和任务,深入探讨了规划的定位和工作机制,着重讲解了规划的指标体系以及林地保护等级划分标准。

“自然保护地小课堂”系列活动作为第七党支部组织的精品学习活动,搭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交流平台,丰富了职工的学习交流形式,提升了专业技术水平。(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