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华院区管理处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文化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5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丰富文化生活,11月19日,我院金华院区管理处组织在金50余名离退休干部赴武义县开展文化活动。

 离退休干部们通过在武义县城市馆、博物馆和历史文化名村俞源现场亲身体验,深刻感受到武义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城市发展、新农村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离退休干部们感谢党以及华东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感谢金华院区管理处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提供了老同志间见面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为组织好本次参观活动,金华院区管理处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更安排保健医生和护士随行,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做细做实疫情防控、人身安全等工作,确保圆满开展好本次活动。(张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