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江苏省林草湿地调查监测(湿地样地)国家级检查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30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自然资源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2022年全国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部署,9月27日至30日,我院生态工程监测评估处派出质量检查工组,开展江苏省林草湿地调查监测(湿地样地)国家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按照样地调查质量评定标准,共抽取苏州、南通、盐城、淮安4个市的7个县(市、区)7个湿地样地,对抽检样地的样地位置、固定标志、湿地类型、土壤类型、水源保障情况、样方设置、植被覆盖度、植被面积、生物量鲜重、生物量干重、溶解氧、积水状况等项目进行了调查因子质量评分。外业检查结束后,质量检查工组及时反馈抽检样地外业调查情况。

 

下一步,我院将对江苏全省的湿地调查样地材料进行内业检查,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22年江苏省林草湿地调查监测(湿地样地)国家级检查工作。(赵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