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田径健儿在浙江省直属机关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喜创佳绩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19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6日,在我院派员参加的浙江省直属机关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规划设计处楼一恺以傲人战绩斩获男子100米和200米两项冠军。

 本届运动会共有浙江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36支代表队381名运动员参加。我院作为首次派员参加的代表队,院党委、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在全院选拔人员组成代表队,充分调动参赛人员的积极性,在赛前组织开展了多次专门训练,参加了包括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3000米、4*100米混合接力、铅球、跳远等项目。

 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遵守秩序、发扬风格,充分展现新时代林草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树立好、宣传好我院浙江省级文明单位新形象增添新亮点。(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