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传统,我院第六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赴安徽省六安市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独山革命旧址群、许继慎纪念馆、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淠史杭工程展览馆。通过学习珍贵的图片资料,回顾革命铁军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大家被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所震撼。

 在参观大湾村红色教育基地时,大家还观看了2016年4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走访调研大湾村,同当地干部群众共商脱贫攻坚大计的纪录影片。大家回望大湾村脱贫攻坚的奋斗路,身在大湾村的红色教育基地,心在大别山的红色沃土上,每个人的内心追忆着党的百年艰辛,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们实地观看红色资源、倾听党史故事、瞻仰革命先烈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动”起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章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