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6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细芳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罗细芳对前三季度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各支部委员从工作计划落实、职责履行和存在不足等方面分别进行总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会议对各类活动进行安排,强调纪律要求,并对支部第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细化具体任务。会议还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浙江省纪委 浙江省监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支部委员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服务意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号召,带动支部全体党员以奋进者的姿态,迎接我院建院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施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