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30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9日,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落实国家林草局党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部署国庆假期党风廉政工作,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云峰主持,全体在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典型案例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要求,要严字当头,抓早抓小,及时提醒,将问题苗头扼杀在摇篮里。时刻把典型案例作为警示,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不能心存侥幸,经常检视反思,始终心存敬畏,严守党纪国法。遇重要事项要及时请示报告,守纪律,讲规矩,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防止出现问题推诿扯皮。

会议强调,遵纪守法是对每位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全体职工要加强学习,提升修养,扎实工作,以优良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蔡茂、李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