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牵头编制的《县级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技术规程》通过专家审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11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日,我院牵头编制的《县级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顺利通过全国森林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定。

 《规程》以上一轮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工作经验为基础,充分依据新时期法律法规和林地保护管理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国土空间规划,从规划目标体系、基数确定、编制程序、成果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修订与完善,对落实全国和省级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政策措施和要求,规范县级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委员认为,项目组提交的材料齐全,文本规范,符合GB/T 1.1-2020等相关规范的要求,具有较高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并一致同意《规程》通过审定。

 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对《规程》进行修改完善,形成标准报批稿上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审批。(张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