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编制完成的《天目山珍稀植物园建设项目对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19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4日,我院编制完成的《天目山珍稀植物园建设项目对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以下简称《评价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浙江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浙江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杭州市临安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专家及领导参加评审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对《评价报告》的专题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讨论后认为:《评价报告》严格按照《自然保护区建设项目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技术规范》(LY/T 2242-2014)相关要求,根据影响评价区调查监测结果,对生态系统、物种种群、主要保护对象、生物安全、社会因素等方面进行科学评价,提出减缓生物多样性影响的建议措施合理,基础资料翔实,评价方法科学,评价结果可信。

 专家组一致同意《评价报告》通过评审。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程序报批。(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