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市开展2021年度森林资源“一体化”监测质量检查验收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3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我院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赴上海市开展森林资源“一体化”监测质量检查验收工作。上海市林业局、林业总站,崇明区、浦东新区林业站和监测工作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验收工作。

 验收人员随机抽选了崇明区和浦东新区2021年度森林资源监测的部分变化图斑并开展现场核实,重点核实图斑边界区划、主要测树因子、管理属性因子、变化情况因子等重要内容的准确性。

 下一步,我院将结合本次质量检查验收情况,会同上海市及各区林业主管部门,加快推进本年度森林资源“一体化”监测成果修改完善和统计汇总工作,确保“一体化”监测试点取得圆满成效,为上海市林业生态建设提供可靠的基础数据支撑,为全国森林资源年度监测工作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李领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