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12-1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Nursery Stock Branch of China Flower Association)于2012年3月17日成立,是中国花卉协会下属的由绿化观赏苗木相关行业的企事业会员单位组成的分支机构。

分会的宗旨是贯彻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风尚;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映会员愿望,密切行业内的横向联系与纵向联系;发挥政府与行业之间的纽带作用;加强行业内外的国内国际交流合作;提高行业整体素质,促进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业务范围包括:观赏苗木产业的标准制定、技术支持、调查研究、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展览展示、咨询服务等。承办中国(萧山)花木节、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主办中国(长兴)花木大会、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等大型花事活动,组织开展专业培训与国内外考察等。

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艮山支三路聚落五号七号楼二楼

联系人:方华

电话:0571-28263513

微信公众号:NSBC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