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蕨类植物分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12-1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花卉协会蕨类植物分会(Fern Branch of China Flower Association)于1987年7月24日成立,是中国花卉协会下属的由蕨类植物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分支机构。

分会宗旨是加强蕨类植物基础研究和衍生植物资源保育研究,推动产业化开发利用,普及和宣传蕨类植物知识,引导蕨类植物事业健康发展。业务范围包括蕨类植物学术研究、品种鉴定、信息交流和展览展示等,主要有:召开全国蕨类植物学术研讨会,组织举办讲座、培训班和技术交流会,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出版分会简讯《中国蕨Sinopteris》,主持或参与编撰蕨类植物相关的植物志等。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联系人:石雷

电话:010-6283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