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桂花分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12-12来源: 花卉协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花卉协会桂花分会(Osmanthus Branch of China Flower Association)于1992年10月26日成立,是中国花卉协会下属的由桂花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分支机构。

分会的宗旨是宣传推广桂花文化,组织协调全国桂花科学研究、育种、栽培、生产,推动中国桂花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业务范围包括桂花学术研究、品种鉴定、信息交流、展览展示等,主要有:组织举办中国桂花博览会,组织召开桂花学术研讨会等活动,开展木犀属栽培植物品种登录,指导和支持各地举办桂花节,协助企业制定桂花繁育技术标准,为桂花种植户提供科研与技术支持等。

办公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咸宁大道118号咸宁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毕丽群

电话:130361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