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零售业分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10-25来源: 花卉协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花卉协会零售业分会(Retail Trade Branch of China Flower Association)于2001年10月5日成立,主要吸收国内主要花卉市场、特色花店、花艺学校、花艺师、鲜花电子商务公司、园艺中心及园艺驿站等单位或个人为会员。

分会宗旨是广泛团结全国花卉零售业界人士,积极弘扬中国文化和花艺,不断开拓、创新、普及、提高花卉零售业。业务范围包括花店经营和花艺相关业务培训、技术推广、信息交流、展览展销、国际合作、咨询服务、书刊编辑等,重点在于加强花卉零售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花卉行业的电子商务平台应用和花卉行业的国际专项培训,构建“合作共赢、宣传交流”的国家级行业合作交流平台。主要活动有:承办中国杯插花花艺比赛、花卉零售展会、北京/上海国际花展花艺表演等各型花艺表演,产销对接,国际交流考察学习等。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玉泉营立交东南侧118号草桥实业总公司

联系人:李旭艳

电话:1502856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