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盆景分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10-29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花卉协会盆景分会(Penjing Branch of China Flower Association)于2014年11月5日成立,是中国花卉协会下属的由盆景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分支机构。

分会的宗旨是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向有关部门反映会员愿望,密切盆景行业内的横向联系,发挥政府与盆景行业之间的纽带作用;加强盆景行业的国际国内交流和合作,传承、发扬、光大盆景技艺,提高行业整体素质,促进盆景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业务范围包括组织开展盆景行业调研、信息交流、标准制定、认定评比、技能培训,举办盆景展览竞赛活动等,主要有:举办中国杯盆景大赛、全国盆景交易大会、全国精品盆景展等。

办公地址:江苏省如皋市益寿南路245号东方牡丹园

联系人:吴微微

电话:0513-87280580 

电子邮箱:zgpjf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