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12-11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Rhododendron Branch of China Flower Association)于1986年5月1日成立,是中国花卉协会下属的由杜鹃花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分支机构。

分会的宗旨是组织协调全国杜鹃花科学研究、育种、栽培、生产,弘扬杜鹃花文化,推动中国杜鹃花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分会业务范围包括杜鹃花学术研究、品种鉴定、信息交流、展览展示等,主要有:开展杜鹃花资源调查,举办中国杜鹃花展览,倡导利用杜鹃花资源开展生态旅游,构建产、学、研为一体的杜鹃花产业链,指导和支持会员单位举办杜鹃花相关活动和项目等。

办公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惠山古镇绣嶂街100

电话:0510-8309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