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12-11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Rose Branch of China Flower Association)于1986年11月3日成立,是中国花卉协会下属的由月季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分支机构。

分会的宗旨是组织协调全国月季科学研究、育种、栽培、生产,宣传推广月季文化,推动中国月季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业务范围包括月季学术研究、品种鉴定、信息交流和展览展示等,主要有:组织举办中国月季展、中国月季产业高峰论坛,组织申办和承办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组织会员参加世界月季大会,指导和支持各地举办月季展览和文化节,指导月季专类园的建设,做好月季种质资源收集保护与优良品种引进培育工作,协助我国优秀月季公园申报“世界杰出月季园”评选等。

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于1997年7月加入世界月季联合会(WFRS)。

办公地址:北京朝阳区花家地南街甲7号园林科研院

联系人:赵世伟

电话:010-8471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