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分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12-1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分会(Flower Culture Branch of China Flower Association)于1995年8月8日成立。

分会的宗旨是团结全国有志于花卉事业的各界人士,研究、整理、发掘中国灿烂的花文化资源,探索花卉在人类历史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为推动花卉业的发展、弘扬中华文化、建设美丽中国做贡献。业务范围包括:组织召开花文化研讨会,组织实施国家重点花文化基地认定工作,指导各地开展花文化相关活动和项目等。

办公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951号零号湾1号楼南楼909室

联系人:徐媛媛、芮颖

电话:021-34205008

网址http://www.cnflower.org.cn/

邮箱: cfca20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