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市场流通分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10-31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花卉协会市场流通分会(Market Circulation Branch of China Flower Association)于2019年3月6日成立,是中国花卉协会下属的由全国花卉交易市场、花卉物流企业及相关企业、机构、社会团体和个人组成的分支机构。

分会的宗旨是联合全国花卉交易市场和花卉物流企业及相关机构、社会团体和个人,健全全国花卉的生产、流通体系,传播花卉文化、普及花卉知识和引导花卉消费;进一步深化建设全国性、区域性花卉产品市场,提升专业花卉交易市场、花卉物流组织及相关企业、机构、社会团体和个人在全面推进花卉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形成完整、高效的花卉市场体系,构建现代花卉物流配送网络,美化人民生活,促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业务范围包括标准制定、调查研究、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展览展示和咨询服务等。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江山路与开元路交叉口陈砦花卉双桥基地办公楼

联系人:田小光

电话:0371-85967532 

电子邮箱:scltf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