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花卉景观分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19-12-30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花卉协会花卉景观分会(Flower Landscape Branch of China Flower Association)于20191223日成立,是由中国花卉协会会员中从事花卉景观领域的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分支机构。

分会的宗旨是联合全国花卉景观界,不断提升花卉景观的关键技术、产品开发、三产融合水平,推动现代花卉业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不断拓展花卉景观领域产业链,加快生产经营管理的国际化进程;不断发展花丛、花坛、花境、花台、容器栽植、垂直绿化、地被花卉景观、花田及花卉专类园等花卉产品及应用形式,满足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和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业务范围包括花卉景观领域的标准制定、调查研究、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展览展示和咨询服务等。

办公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金齐路1000号

联系人:储艳

电话:18221891816

电子邮箱:jgfh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