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关于征集《中国花文化》插图的公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4-0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花卉协会关于征集《中国花文化》插图的公告


中国花卉协会正在组织编写《中国花文化》书籍,为增加书籍插图数量,提高图片质量,特面向国内外广泛征集专业优质图片。相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图片主题范围
1.能科学说明中国传统名花的照片、手绘图(植物画、工笔画),彩色为主。
2.能反映中国花卉园艺起源、发生、发展历史的考古图、历史图片。
3.各地传统或重大花事活动、名人赏花写花、著名花卉胜迹的图片。
4.以花为主题的精美艺术作品照片。
二、作品要求
1.著作权:必须是自有著作权或经授权的原创作品,注明著作权人或机构
2.图片分辨率:彩图(300dpi以上)、黑白图(600dpi以上)
3.图片格式:TIFF/EPS/PDF/JPG,避免png/bmp格式
4.图片色彩模式:CMYK/RGB
5.每一张图片需附有与征集主题范围相关的详细文字说明,真实准确描述图片的内容,语句简洁流畅。
三、其他事项
1.被录用的图片,将在书中标注作者姓名,并按照出版社规定支付稿酬。
2.有意者请于2021年5月1日前,将图片和图片说明通过电子邮件发到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分会秘书处。
电子邮箱:cfca2017@163.com
联系人:陈志贤


  

  




中国花卉协会秘书处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