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扩大会在扬州召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4-0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推进2021年扬州世园会筹备工作,确保开幕式等重大活动的顺利举办。4月2日,2021年扬州世园会组委会办公室扩大会在扬州召开。会议听取了扬州市有关方面就开幕式和国际竹藤组织荣誉日活动筹备工作的汇报,各方就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司副司长黄正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竹藤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生态文化协会秘书长尹刚强、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张引潮、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江苏省林业局总工程师吴小巧、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庆红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引潮主持。


黄正秋讲话


黄正秋充分肯定了扬州世园会筹备工作,并对开幕式等重大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信息及时共享;二是要做好出席开幕式领导嘉宾的接待服务,明确职责分工;三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避免铺张浪费,坚持节俭办会;四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安全意识,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落到实处;五是要做好运营保障和宣传工作。

尹刚强出席会议

张引潮主持会议


张引潮指出,目前距世园会开幕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开幕式是世园会筹备的重点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尽善尽美。各方面要抢时间、抓细节,一是落实开幕式各项具体环节;二是合理安排领导嘉宾巡园巡馆路线;三是加强组委会单位间的横向沟通交流,确保信息对称;四是加强世园会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公众影响力;五是组织好扬州世园会展园展区总评审和插花花艺国际竞赛。确保把扬州世园会办成一届高质量的世园会。

会议现场


会前,扬州世园会组委会办公室相关成员观摩了开幕式彩排,并踏勘世园会园区。

▲踏勘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