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花园大会开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4-28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8日,2021世界花园大会暨淘宝花园节在浙江省海宁市开幕,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张引潮,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院长、上海市花卉协会会长蔡友铭,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赵琳,浙江省林业局副局长陆献峰,海宁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红莲,以及有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大会启幕。开幕式后,领导嘉宾参观了大会现场。



本次世界花园大会以“时尚园艺、花漾生活”为主题,包括花展和论坛两个部分,同期还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

花展占地10万平方米,分为时尚花园、花漾生活、未来花园和花海等四大展区。展示内容包括泛美种子第19届新品种展、设计师花园、商家花园、DIY花园、室内展、小原流花艺展、花坛展、国际设计师花园、高校联盟花园、淘宝花园节、花艺地景等,展示了当前国内外花园的时尚设计理念、先进建造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

论坛于4月28日在海宁市长安花卉小镇报告厅召开,演讲嘉宾围绕大会主题,交流花卉小镇建设经验,探讨花卉小镇建设与未来发展。为深入挖掘行业发展现状,组委会于4月7日-4月26日期间举办了多场面向全球直播的线上论坛,内容涵盖花园设计、产品营销、植物培育与生产等各个方面。

世界花园大会由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市政府有关部门、长安镇人民政府和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承办,已于2018-2020年成功举办三届,本届世界花园大会将持续到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