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相关领导赴第十届花博会园区建设现场 推进完善开幕前筹备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5-1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一行在上海市崇明区委书记李政的陪同下,赴崇明区调研第十届花博会园区建设现场,重点踏勘了世纪馆、复兴馆、竹藤馆、上海园、北京园、浙江园以及花博南园,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刘东生充分肯定了花博园区建设效果,筹备工作卓有成效,希望主承办方和参展单位齐心协力、通力合作,进一步有序推进开幕前筹备工作,继续发扬工匠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布展任务,打造精品展园展馆。


5月11日,距离第十届花博会开幕仅有10天,为了进一步对接和完善开幕前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花博会成功举办,第十届花博会筹备工作交流会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司司长张炜、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张引潮、上海市花卉协会会长蔡友铭、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副局长顾晓君、崇明区委副书记李峻等出席会议。崇明区花博指挥部办公室、文旅宣传、对外联络、运营保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第十届花博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接开幕式总体流程、现场保障、参观方案等细节,讨论交流开幕式邀请联络、一对一服务、巡园线路设计演练、后续活动衔接等筹备重点工作,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第十届花博会是国家级花事盛会,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群众的美好期待。在临近开幕的关键阶段,筹备工作需要细化落实开幕式方案,健全完善联络机制,信息互通,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加强与参展省区市、花协分支机构的信息联络,做好对接协调;重视竞赛评奖工作,科学换展,保证整个花博会展期的展示效果;参展各方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布展,以最佳状态精彩亮相,迎接5月21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