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看望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2-18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2月18日上午10时许,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到协会秘书处办公新址看望全体干部职工。

江会长高度重视协会秘书处办公条件的改善。她先听取了协会秘书长引潮公布局和部门设置情况的汇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办公区,并与各部门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江会长对2021年协会秘书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完成好2022年协会工作任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原副局长、中国参展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园会中国政府代表彭有冬,中国花卉协会副会长赵良平,国际竹藤中心常务副主任费本华、党委书记尹刚强等陪同参观。


图片

参观新办公区

图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