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弗里佛兰省省长韦贝克一行参观“中国竹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20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当地时间4月19日,“中国竹园”又一次迎来贵宾。荷兰弗里佛兰省省长韦贝克在中国驻荷兰王国大使兼常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代表谈践、2022荷兰世园会首席执行官汉斯·贝克的陪同下参观“中国竹园”。“中国竹园”园长助理、中国花卉协会展览部徐远,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学院副院长鞠鹏杰引导讲解。

图片

韦贝克省长一行参观“中国竹园”


韦贝克省长一行逐一参观了竹林听涛区、特色花卉展示区和精品竹庭院区3个主题分区,“中国之书”“竹桥月影”“丝竹雅音”“九洲百花”“溪上竹院”“吾竹幽居”等6个主题场景。参观过程中,韦贝克省长对“中国竹园”充满了兴趣,走在竹桥上,惊喜于竹材质的多种可塑性;在疗愈花园中,与工作人员探讨了园内特色植物的原产地及疗愈功能;在精品竹庭院展示区,与谈践大使共同探讨了中国传统造园理念。

图片

韦贝克省长一行参观“中国竹园”

韦贝克省长表示“中国竹园”中各种形态的竹构筑,不仅体现了竹材的不同特性,更实现了装配式园林园艺的便捷与灵活,并高度赞赏“中国竹园”在造园艺术中的融合与创新,既展现出中国花卉园艺特色,又体现简约现代风格。


图片

韦贝克省长签名留念

图片

▲谈践大使签名留念

图片

汉斯·贝克首席执行官签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