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木人的春季盛会!3月26~28日,2021’中国(萧山)花木节举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26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浙江省林业局、杭州市林业水利局、萧山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浙江省花卉协会、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承办,萧山区花卉协会、中栋国际花木城执行承办的2021’中国(萧山)花木节暨第十五届中国园林绿化产业交易会将于3月26~28日在杭州市萧山区中栋国际花木城举办。2020花卉园艺短视频大赛各系列一等奖项及人气奖第一名也将在开幕式上颁奖。


图片


本次花木节以“共建花木数智新时代,共享绿色生态新未来”为主题,搭建园林苗木行业交流合作平台,邀请行业专家精英、花木经纪人、经销商,全国各地园林企业、园林规划设计院、苗木生产企业、工程施工企业,以及园林资材综合供应商、行业协会、苗木电商平台等代表参会参展。

花木节展示类别众多,将集中展示展销绿化苗木、庭院造景、园艺艺术、园艺资材、园林工程、媒介电商、盆景艺术等新优产品,同时线上发布3D虚拟展馆,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让观众获得更好的观感体验。

作为本次花木节的重头戏之一,第十四届中国园林绿化高峰论坛将于3月27日下午在杭州市萧山区金马饭店举行。此外,全国花木主产区联席会议、第二届全国花木产品(春季)发布会及各类赛事评选、直播带货、专项研讨、数字化展示等活动同期举办,引领园林苗木行业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