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卉协会检查督导扬州世园会筹备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26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了推进扬州世园会筹备工作,确保扬州世园会成功举办,3月26日,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张引潮一行赴扬州检查督导世园会筹备进展情况,召开筹备工作汇报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听取了扬州世园会开幕式和国际竞赛相关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开幕式总体流程、现场保障及参观方案,展园展区国际竞赛及插花花艺、月季专项竞赛等各项工作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筹备进展,交流讨论和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张引潮作总结讲话


张引潮表示,江苏省、扬州市、仪征市有序推进世园会开幕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园区主要场馆基本建设完成,室外展园进入收尾阶段,开幕式相关活动已进行演练,前期筹备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目前距离扬州世园会开幕仅剩10余天时间,希望各方全力以赴做好开幕前的筹备工作,争分夺秒把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细节。一是加强组织协调,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方联动,尽快对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二是突出重点,精益求精,要特别重视、全力筹备、精心策划开幕式,确保万无一失,相关活动要进一步协调细化。三是完善和细化国际竞赛方案,提升竞赛的专业性和观赏性,确保整个展期效果,力争举办一届精彩难忘的世园盛会。

会议现场


汇报会前,张引潮一行赴仪征枣林湾调研了扬州世园会园区建设现场,重点踏勘了开闭幕式馆、国际馆、中国馆、国际竹藤组织园、上海园等场馆展园的建设布展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现场踏勘开闭幕式馆、国际馆、中国馆、国际竹藤组织园、上海园等场馆展园

国际馆、国际竹藤组织园、上海园基本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