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花卉交易会的通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4-01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花卉交易会的通知

中花秘字〔2021〕7号

中国花卉协会各分支机构:

中国花卉交易会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在每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期间举办,每4年一届,是中国花卉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后疫情时代我国花卉产业回暖,增强企业间贸易合作,加强花卉园艺行业交流,提振行业信心。为“十四五”期间我国花卉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我国花卉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中国花卉协会决定于2021年5月21至7月2日在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期间,在上海市崇明区举办第八届中国花卉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

现将交易会的总体方案和参展报名表印发你们,请各分支机构积极组织推荐优秀企业报名参展。参展请于2021年4月20日前将参展报名表提交至交易会实施单位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中国花卉协会展览部

联系人:张嘉琪、徐远,电话:010-84766809

电子邮箱:expocfa@qq.com

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孟真、王烁、王春波

电话:010-88102216/2251/2248

手机:18611826210,15910646638 ,13901390128

邮箱:mengzhen@chgie.com,wangshuo@chgie.com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花卉交易会的通知

  




中国花卉协会秘书处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