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成都世园会标志作品全球征集网上投票正在进行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3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4成都世园会口号、会徽、吉祥物、会花、会歌全球征集作品网上投票环节已于9月19日18∶00在官网开启,投票活动将持续至9月23日24∶00。

图片


6月24日,2024成都世园会口号、会徽、吉祥物、会花、会歌全球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截至9月7日零时,活动收到口号、会徽、吉祥物、会歌作品及会花推荐共计2604件。经过符合性审查,共有近2000件作品进入初评。9月13~15日,由13位专业人士和2名成都市民组成的评审团队以线上方式对进入初评作品打分,评选出30条口号、25件会徽、25件吉祥物以及25首会歌进入网络投票和专家终评环节。同时,由网友推荐的17种候选会花也将在官网集体亮相。


9月19日18:00~9月23日24:00,大家可以通过2024成都世园会官网(https://www.cdhortiexpo2024.com)的征集报名页面参与投票,每天每个IP可以为每个类别作品最高投出10票。具体操作如下:


图片

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官网


第一步:进入2024成都世园会官网https://www.cdhortiexpo2024.com,点击“作品征集”进入“征集报名”。


图片

第二步:进入“作品征集”页面,点击“投票通道”按钮,并下拉页面进入“口号、会徽、吉祥物、会花、会歌”相应板块,选出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


图片


此次面向全球公开征集的2024成都世园会口号、会徽、吉祥物、会歌、会花,要求应征作品要紧扣“公园城市 美好人居”主题,体现时代特征、园艺特色,并实现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与传播性的统一。需格调高雅,体现国际视野、中国元素,并充分结合成都特色,个性原创、主题突出,形象鲜明,具有高辨识度、易于传播推广。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禁止刷票等违规及作弊行为。投票系统将自动监测,一经查实,将采取包括取消参选资格等相应的处罚措施。对严重扰乱投票秩序,影响投票活动正常开展的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有人冒用举办方和组织方名义联系刷票等违规操作,可拨打028-86513259进行举报。

图片


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B类) 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花卉协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定于2024年4月26日至10月28日在成都举办。聚焦“公园城市 美好人居”的办会主题,主会场选址成都东部新区绛溪河生态绿廊,规划面积242.2公顷,同步规划了新津现代园艺、温江川派盆景、郫都花卉产业、邛崃生物多样性保护等4个主题分会场,以“一主+四辅”办会格局,展示特色多元的中华花文化传统,为世界呈现一届“永不落幕的园艺盛会”。

来源:成都世园会